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太原直飞美国芝加哥航线今日首航
编辑:侯津刚    2019-03-31 11:12:52    来源:黄河新闻网

 

图为太原至芝加哥航线首航现场。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 通讯员仙博)3月31日,由东航执飞的太原直达美国芝加哥的国际航线顺利首航,这是我省开通的第三条远程洲际航线。至此,太原机场已开通国际航线14条。

据机场负责人介绍,此前,从太原出发至美国芝加哥也有航班,但必须在上海浦东机场中转,其间旅客需要更换飞机。此次新开的直飞航线将更改这一历史,旅客乘机可享WIFI服务,无需换乘、无需转机,可一座到达目的地。

该航班具体信息如下:太原前往芝加哥航班号为MU255, 每周的三、五、日的北京时间7时20分从太原机场起飞,中途经停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当地时间12时40分到达芝加哥的奥黑尔国际机场,旅途总耗时约18个小时。返程航班号为MU256,当地时间下午2:50起飞,次日北京时间23:40到达太原。

 

 

 

图为太原至芝加哥航线首航现场。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