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大学生青春电音节侧记:八泉妙音唱山间 连翘花海悦人间
编辑:张文娟    2019-04-08 11:20:0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 记者 张文娟 ) 前天太行春日百花开,八泉连翘花似海。4月5日上午,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和山西太行山大峡谷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八泉峡首届连翘花节暨大学生青春电音节在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盛大开幕,吸引了上万名游客和多家媒体关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副总裁闻风,著名画家、首都师范大学、中国美术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书画院院长彭华竞,中国电影乐团处长张艳生,中国广播电声乐团副团长臧慕卿,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赵存富,人民日报客户端旅游频道文旅产业中心副主任金徽,环球央广国际广告(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屈晓军,壶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志萍,壶关县桥上乡党委书记王相澎,太旅股份董事、总经理程开先,太旅股份监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向瑞明,太旅股份副总经理衣清堂,大峡谷旅游警察大队队长王炜等出席。

太旅股份董事、总经理程开先就八泉峡首届连翘花节暨大学生电音节活动亮点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各位领导、艺术家、游客朋友们、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她铿锵有力的说道:今年我们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对标八泉峡创建5A的工作举措,在文化挖掘、旅游商品、市场营销等方面力求新突破。她强调:今年我们要月月举办主题文化活动,让游客在游览自然山水的同时又能体会到太行文化的精髓,更深层次的体验到八泉峡亿年沧桑天公造的磅礴气势和历史厚重的文化底蕴”。

经过近年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发展,八泉峡景区被省委、省政府确定为太行板块的龙头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攀岩基地,中国最美十大峡谷,被誉为“世界奇峡、天然氧吧”,是长治市旅游发展的新地标。“连翘作为壶关县花,不仅有极高的药用价值,还体现了坚韧、厚道、睿智、奋进的壶关精神,本次活动将丰富的药材资源和壮美如画的生态旅游资源相融合,不仅为八泉峡春季景观注入了新的灵魂,为太行文化增添底色,而且对推动壶关全域旅游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壶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志萍热情洋溢的说道。

 

八泉峡连翘节开启仪式 more+ 活动现场,中国书画院院长彭华竞将一幅细腻隽雅的作品《连翘花》献礼开幕式、抖音爆红歌曲《往后余生》原唱歌手马良倾情献唱、国外人气美女Elina激情DJ秀、多支专业摇滚乐队和校园青春顶尖乐队歌手轮番登台带来震撼音乐演出……现场不仅有笔墨丹青的文雅佳作、直击心灵的民谣、动次打次的重金属浪潮、激情四射的舞蹈,在四周的崖壁上,还有漫山连翘花竞相绽放组成的金色花海,使游客在游览高山峡谷时不仅能看春花、戏清泉,还可以听音乐、嗨现场!

太旅股份董事、总经理程开先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预计今年五一,八泉峡往复式索道和低空飞行两个新上项目将有望对外开放。另外就八泉峡景区特色、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具体措施、市场营销、旅游扶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

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作为“三大板块”中太行板块的龙头景区,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科学的管理模式、良好的市场前景,通过本次旅游+文化的主题营销方式,不仅丰富了太行山大峡谷旅游产品,提升了太行山大峡谷景区品牌知名度,而且对八泉峡景区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旅游产业扶贫和全域旅游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