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首个实体火炬手抽签结果揭晓
编辑:赵晶    2019-04-17 23:55:4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赵 晶)4月15日晚8点,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小程序开启了第一轮抽奖,根据新时代能量值排名及时代新人徽章收集情况,万元移动话费奖励已送至各位“领跑者”之手。同时,随机抽取的首位获得实体火炬传递资格的火炬手也已揭晓,这名“万里挑一”的幸运儿就是来自山西吕梁的李志强先生。

3月28日,李志强和大多数观众一样在电视机前收看二青会圣火采集暨网络火炬传递启动仪式电视转播,就在这个时候,李志强第一次听说网络火炬传递,出于好奇,他根据短片提示进入了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小程序。回忆起圣火采集仪式当天的情况,“印象最深的是第二棒火炬手从观景台用速降方式传火炬,没见过。”李志强说,“尤其是据说这名火炬手是天龙救援队成员,这个职业与火炬传递方式结合起来,再加上现场的蓝天、黄土,所以速降传递印象最深刻。”他赞叹道。

他没想到,半个月后,他自己也获得了实体火炬手资格。“邀请好友40点能量、跑步20点能量值、小游戏20点能量值、上传AR合影10点能量值......”说起小程序的玩法,今年55岁的李志强可以说是“门儿清”,一点不输年轻人。

截至目前,李志强的小程序排名是全国第七位,他说这全凭“坚持”二字。每天六点多,李志强就出门去单位了,家与单位距离4公里多,每天李志强就在这4公里之间步行上下班。“跑步解锁圣火之路,微信步数得能量,我的新时代能量值基本上就是这样积累起来的。”此外,对于AR合影和小游戏,李志强也每天都参与,一是能得能量,二是确实有意思。也因此,他邀请了身边很多朋友参与网络火炬传递。就这样,每天坚持,他为自己走出了一条“火炬手之路”。

对于自己能抽中实体火炬手名额,他相信这也是一种“体育精神”的表现,体现了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的“公开、公平、公正”。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