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普华心脏医生集团专家入驻平遥博爱医院 (平遥三院)“医联体”新闻发布会举行
编辑:晋中频道    2019-04-22 09:35:4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资源共享惠百姓 协作共赢谋健康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4月20日,普华心脏医生集团入驻山西省平遥博爱医院(平遥三院)“医联体”新闻发布会和签约仪式举行。平遥博爱医院(平遥三院)主要负责人,北京普华心脏医生集团专家组一行7人及省市1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共200余人参加新闻发布会。

“京平”合作意义重大,这是平遥博爱医院(平遥三院)构建医疗联合体的最新举措。本次新闻发布会以“京平专家‘医联体’ 协作共赢谋健康”为主题,现场介绍了平遥博爱医院(平遥三院)与北京普华心脏医生集团的合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平遥博爱医院(平遥三院)代表与北京普华心脏医生集团专家代表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的相关举措签订合作书,进行稀缺的医疗资源真正链接合作共享。签约后,北京普华心脏医生集团的专家将在平遥博爱医院(平遥三院)长期坐诊,使患者能够在家门口得到专家级的医疗服务和高新的医疗技术。

据了解,平遥博爱医院(平遥三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于一体的非营利性二级甲等县级综合医院。2010年被山西医科大晋中学院授予“定点教学医院”。北京普华心脏医生集团是由我国多位著名心血管病专家共同创立的一家心血管医疗科研和全方位医疗服务机构。此次合作的签订不仅达成了“多方共赢”的目标,也大大增强了平遥博爱医院(平遥三院)的区域影响力和综合实力,更使“京平专家‘医联体’”真正实现了北京和平遥两地医疗服务资源的高效配置、资源共享。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