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国际家庭日:山西征集“我家最美一瞬间”短视频
编辑:刘亚男    2019-04-23 10:09:4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刘亚男)每年的5-6月是“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即日起至5月5日,山西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与山西省家庭教育(网络)指导与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征集“我家最美一瞬间”短视频活动。

你们家最美的瞬间是怎样的?是爸爸清晨偷偷起床熬粥;是妈妈照顾生病的家人;是孩子学着帮忙打扫卫生;是奶奶一针一线编织毛衣;是爷爷握着孩子的手,一笔一划写下毛笔字……请您拿起手机、相机记录下来,与全国的家庭分享吧!

视频内容要求重点侧重以下主题:

爱国:心系国防,家国情怀

敬业:爱岗敬业,热心公益

诚信:清正廉洁,拾金不昧

友善:孝老爱亲,邻里友好

爱家:书香润德,科学教子

拍摄的短视频需在30秒内,配文字在50字以内。短视频以电邮方式发至:179496849@qq.com

优秀短视频将推荐至全国妇联网信中心,在专题专栏展播。如有疑问可致电:0351-3624399。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