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运城频道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开展“我读书、我充实、我有为”世界读书日活动
编辑:王婞洋    2019-04-24 09:39:14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我读书、我充实、我有为”世界读书日活动

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我读书、我充实、我有为”世界读书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天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开展“我读书、我充实、我有为”世界读书日活动。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去年的“读书日”活动还在眼前萦绕,2019年的“读书日”活动又开场了。这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内容,也是我们畜牧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意气风发,向善向上良好精神面貌的又一次展示!——读书日活动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畅满增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副主任卢青娟、冯红芳、谢宏,副调研员胡玉明及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活动。

参加朗读的个人和集体依次登场,一篇篇内涵深刻的文章,一声声满怀情感的朗读,涤荡着大家的心灵。引导大家养成坚持读书的良好习惯,启涤心灵陶冶情操,来一次理念大提升,本领的大提升,作风的大提升。鞭策大家见贤思齐,对标一流,跳出自我,突破自我,超越自我,提升自我,进步掀起“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热潮,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活动在“厉害了,我的国”诵读中结束了,但畜牧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仍在继续,正如办公楼前悬挂的“树一流目标,练一流本领,创一流业绩”标语一样,要达到目标的根本途径就是读书、学习。愿“读书日”活动能够实现畜牧人理念的大提升、本领的大提升、作风的大提升,能够汇聚起大家追梦奋斗、提升素质、为畜牧业提档升级、为大运城建设贡献力量的强大正能量。

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畅满增于“世界读书日”当天有感而发的五句话:

第一句话:什么是素质?素质就是形成良好的习惯。好读书,读好书,把书读好并形成“不动笔墨不看书”习惯的人,素质差不到哪里。

第二句话:什么是读书?读书就是一半看别人,一半悟自己。读书就是看别人的长处,改正自己的短处。读书就是在借鉴别人价值观的同时,建立自己的价值观。

第三句话:什么是学习?人若没有高度,看到的都是问题;人若没有格局,看到的都是鸡毛蒜皮。为什么?缺少学习。学习是工作之基,学习是能力之本,学习是水平之源。

第四句话:为什么要学习?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本质上讲就是学习上的差距。学习就是竞争力,培训就是生产力。素质就是战斗力。不怕水平低,就怕不学习;今天不充电,明天靠边站;今天学习不努力,明天努力来不及!同志们,为了缩小差距,为了提高素质,努力读书,好好学习吧!

第五句话:要克服心浮气躁。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野心的时候,你就静下心去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你就安下神去历练。梦想不是浮躁,而是积累和沉淀。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