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2019年太原中考体育共有39784名考生参加考试
编辑:刘亚男    2019-04-24 16:34:5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刘亚男)4月23日,太原市教育局组织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新闻媒体走进万柏林区体育场,对今年太原中考体测进行现场探访。

太原市2019年中考体育测试于4月19日陆续开展,与往年相同,中考体育考试全部采用智能化考试器材进行,成绩直接记录在太原市学生体育考试智能卡中。 今年太原市报名参加中考的考生有39784名。太原全市共设十个考点,每个考生的考试项目共三项,分为必考项目两项和选考项目一项。必考项目包括: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立定跳远。选考项目四选一,考生可从“一分钟跳绳、掷实心球、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四个项目中选取一项作为考试项目。1000米跑或800米跑为20分,立定跳远项目15分,选考项目15分,总分50分,计入初中学业考试总成绩。

今年太原中考体育现场考试各项目均保留原始成绩,不单独进行“四舍五入”的处理。考试结束后,三项考试成绩相加,按照“四舍五入”的原则处理,作为考生体育考试的最终成绩。因临时伤、病、女生月经期等原因暂时不能参加体育考试的考生,可申请办理缓考手续。考生在缓考期间仍未痊愈,可提出免考申请,由各县(市、区)教育局复检审核同意后,体育考试成绩按30分计入初中学业考试总分。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