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运城频道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运城理想学校教育理念获河南教体局“点赞”
编辑:王婞洋    2019-04-24 09:48:37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考察团参观现场

理想学校学生才艺表演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张梦鸽)2019年4月23日,河南省淅川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辉,副书记柴吉林一行赴运城市理想学校考察学习,运城市教育局民管办科长霍峰业、市民办教育发展协会会长陶小翠、理想学校董事长马国成、校长樊京变等陪同参观。

考察团一行合影留念

李晓辉一行观看了手鼓、葫芦丝、跆拳道、快板等表演,对孩子们的才艺连连称赞。“发现每一个孩子的闪光点”是学校育人的第一要求,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兴趣爱好,满足孩子们的全面发展,理想学校在班级特长的基础上,另设30多个校级队组,让学生自由选择,个性发展。同时,学校定期举办歌咏比赛、读书节、文化艺术节、六一儿童节、元旦汇报表演等大型活动,为学生的个性发展提供展示平台,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随后,樊京变邀请考察团到会议室进行深入交流。交流中,樊京变与考察团分享了理想学校的办学理念,就学校的校园文化、教师团队建设、课程设置、德育工作和教育教学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跟大家分享了教育心得,她认为:“教育的本质是唤醒、塑造灵魂、激发孩子潜能、努力为孩子的全面发展、个性发展、终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教育工作者要有责任、情怀和使命,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培养他们成为完整的人!”

淅川县考察团对理想学校的教育教学理念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李晓辉对理想学校在特色课程及教育教学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许,同时表示希望与理想学校建立更加紧密的交流与合作关系。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