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不断强化扶贫宣传 营造决战决胜浓厚氛围
编辑:杨江涛    2019-05-15 09:10:5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杨江涛)5月14日,全省扶贫宣传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扶贫办、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加强和改进脱贫攻坚宣传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全国扶贫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全省扶贫宣传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扶贫宣传重点任务。

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志杰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省脱贫攻坚任务最艰巨,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扶贫宣传工作,意义十分重要。要正确处理好扶贫宣传与宣传扶贫的关系,营造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浓厚氛围。一要牢记要点。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今年以来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为根本遵循。二要把握重点。深入宣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突出宣传脱贫攻坚政策举措、重大成就和先进典型。三要破解难点。高度重视涉贫舆情应对处置,强化正面引导,防止意外事件干扰脱贫攻坚大局。四要切准时点。把握好扶贫宣传有利时机,抓住重要会议召开、重大政策出台、重大节日活动等时间节点,提升扶贫宣传效果。五要建好支点。准确把握宣传口径,高度重视平台建设,加强沟通协调,抓好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有事业心、有责任感、能打硬仗的扶贫宣传队伍。

省扶贫办副主任张建成传达了全国扶贫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8年扶贫宣传工作,对做好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市县扶贫办主任,省扶贫办各处、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