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运城频道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高速:明知很困仍驾车 出了事故悔莫及
编辑:王婞洋    2019-05-21 11:14:20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最近天气热了,人更容易瞌睡,一般人都知道困了就休息一会,但有些人明知自己很瞌睡,还是要再坚持一会,总想着一会就到了,结果因疲劳驾驶引发交通事故,后悔莫及!

2019年5月15日11时许,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四大队接到报警称,运风高速39KM处(运城方向)发生一起单方事故,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冲下高速公路护坡,车上只有司机一人,无人员伤亡,不影响交通。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经了解后得知,驾驶员徐某,由于昨晚去外地送货,因半路堵车,晚上没睡好,早上卸完货后着急回家,就急匆匆地往回赶,行驶至该路段时有些犯困,想着再坚持几公里就到永济服务区了,稍一愣神就冲向路边的护网,导致事故发生,幸亏系了安全带,人没有受伤。

事故现场处置完毕后,民警对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其疲劳驾驶的违法行为作出了罚款200元的处罚。徐某承担本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5月16日下午,民警约谈了事故车辆的企业安全负责人,要求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抓好交通事故预防源头监管,常态化的组织驾驶员进行安全培训学习,坚决杜绝疲劳驾驶。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