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深化产教融合 山西企业院校合作双赢协同发展深化产教融合
编辑:杨江涛    2019-05-22 10:48:22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杨江涛 通讯员 于家睿)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山西省关于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的战略部署,近日,晋能集团与山西煤炭职业技术学院经过共同努力,达成“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举行校企双方正式签约仪式,并为“晋能集团人才培养基地”与“山西煤炭职业技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人才是企业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的第一资源,校企合作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晋能集团表示,将为学院和广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实践平台,为符合集团人力资源所需专业的院方毕业生提供就业和实习机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将会在合作层次、范围、潜力等方面推向新的高度,为提升煤炭专业建设水平注入新的动力,为社会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山西煤炭职业技术学院表示,校企深度合作的开启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要求的新征程。通过“晋能集团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和“山西煤炭职业技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进一步体现学院服务企业需求的办学导向,更好实现教学与生产相对接,理论与实践相联系,为企业职工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做到“校中有企、企中有校”,校企深度融合、协同发展。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