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荒唐吸毒男持假驾驶证到交管大厅办业务被当场抓获
编辑:钱龙    2019-05-22 11:22:3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钱龙)一般来说,使用假牌假证的驾驶员看到交警都会避之不及。不料,有这么一位驾驶员,竟然手持假驾驶证,来到交管业务大厅替朋友办理提车业务结果被当场查获。

5月13日上午11时,一位男子来到迎泽二大队交管业务大厅四号窗口向窗口民警表示,他朋友之前酒驾车被暂扣在迎泽二大队,此刻他想替朋友办理提车业务,并将自己的驾驶证递给民警。民警拿到男子驾照后,发现这个驾驶证的纸质与正规的驾驶证明显不一样,并且网上怎么也查不到其信息。随即寻问男子姓名,男子一会儿说自己姓张,一会儿又说姓范(和驾驶证上面一致)。很简单的对话却在此男子这里变得吞吞吐吐,遮遮掩掩。警觉的民警用经验判断他一定存在问题,遂立即通知其他民警将其带离。

在询问室中,男子的眼神迷离闪烁、不敢正视民警,民警通过全国人口信息网查询到该男子真实姓名与所持驾驶证姓名不符,而且该男子有吸毒史。多番询问后男子最终对自己吸毒且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随后,长风派出所对该男子进行了毒品尿检测试,经核查,该男子张某某尿检结果呈海洛因阳性。目前张某某已被交警移交至长风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