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陪吸”又“陪睡” 太原扫毒抓获9名“冰妹”
编辑:钱龙    2019-06-19 08:55:5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钱龙)6月18日,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尖草坪分局获悉,近期,该局迎新街派出所成功打掉一涉及黑龙江、辽宁、重庆、四川、山西等省市人员的“冰妹”陪吸卖淫团伙,抓获包括9名“冰妹”在内的卖淫嫖娼、吸毒人员13名,其中,强戒4名、社戒6名、单处行政拘留3名,收缴冰毒、麻古33.01克。

5月21日17时许,该局迎新街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在迎泽区儿童公园附近将正在卖淫嫖娼的吸毒人员武某、王某抓现。

经进一步深挖,民警锁定武某、王某所吸食的冰毒来自李某、苏某,并于5月22日凌晨在万柏林区润景园著小区附近将李某、苏某抓获,当场从二人住处查获冰毒32.66克,麻古0.35克及吸毒工具若干。

进一步审查,民警发现嫌疑人李某利用微信开展毒品交易,其所使用的微信联系人分为“冰妹”“嫖客”两个部分,以便在交易毒品的同时,介绍“冰妹”陪吸卖淫。

查明这一线索后,办案民警于5月22日—6月10日,连续转战万柏林区汾河外滩、润景园著、杏花岭区馨春龙城苑、小店区大马村、中环水岸、尖草坪区新城村等地抓获吸毒人员9名。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于2014年来到太原市,为筹措毒资并高额获利,其从全国各地联系“冰妹”,凭借其掌握冰毒来源及“嫖客”资源,牢牢控制“冰妹”毒品供应和经济收入。一旦有吸毒人员提出购买毒品及邀请“冰妹”的要求,李某便从苏某处获取毒品,并联系“冰妹”携带毒品与嫖客约定见面。每次“冰妹”出台费为3000元,李某抽头800元,“冰妹”自得2200元。

经检测,13名涉毒人员甲基苯丙胺结果均呈阳性。现主犯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苏某等4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强戒;武某等5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社戒;王某等3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细查和扩大战果中。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