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太原即日起将严查通达桥、晋阳桥、迎宾桥交通违法
编辑:钱龙    2019-06-24 16:59:5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钱龙)通达桥、晋阳桥、迎宾桥建成通车后,以其美轮美奂的造型和绚丽的灯光,一夜之间在网络走红,吸引了大量的网友前去观景。但随之而来出现的车辆乱停乱放,逆行等一系列交通违法问题也逐渐增多。6月24日,记者从太原市交警支队获悉,即日起太原交警将全面整顿三座网红桥的交通秩序。

据了解,此次整顿的重点是机动车、电动车、自行车乱停乱放、逆行,以及行人随意穿越机动车道的行为。

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行动中,交警将通过现场处罚、贴单拍照、扫街车摄录、强制拖车等方式进行执法,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加强三座桥桥面及周边路段巡控力度。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