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6.26”国际禁毒日 省城开展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编辑:钱龙    2019-06-26 15:23:25    来源:黄河新闻网

“绿色青运、无毒青春”禁毒宣传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钱龙)2019年6月26日是第三十二个“国际禁毒日”,太原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在太原市青年宫少年科技城举行了主体为“绿色青运、无毒青春”大型禁毒宣传活动。太原市禁毒相关领导及卫生学校的部分老师、同学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同学代表现场了解毒品知识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青少年学生、社会团体,依托“太原市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宣讲禁毒法律法规,充分彰显党和政府厉行禁毒的立场和决心;宣讲合成毒品的基本知识和严重危害,使青少年学生筑牢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思想防线;宣讲禁毒人民战争的成效,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学生、广大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热情和责任感。活动包括:禁毒教育专题展览、禁毒宣传品发放、毒品知识“面对面”咨询讲解、青少年禁毒倡议、“绿色青运、无毒青春”签名等5项。

太原禁毒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禁毒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必须要把禁毒宣传教育作为基础性工作,让更多的人了解毒品危害,不断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重点针对青少年等群体,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走中国特色的毒品问题治理之路,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