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运城频道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运城“生命如花·绿色无毒”全国禁毒征文评奖揭晓
编辑:王婞洋    2019-06-26 15:07:57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15日至6月10日,由运城市禁毒委办公室与运城市作协联合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生命如花·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征文活动。目前,该活动经过两个多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山西运城籍作者张建群斩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目的就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努力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使群众享受阳光生活,拥抱健康人生。活动自开展以来,共收到来自山西、广东、江西、福建、山东、甘肃、江苏等20余个省市的作者撰写的散文、随笔、纪实作品360余篇。经运城市作协组成5名专家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公平、公正、严格的评选,山西运城籍作者张建群的作品《挣脱》获一等奖;山西作者贺栋作品《山坡上的那片罂粟花》、广东作者吴红霞作品《化茧成蝶》获二等奖;江西作者陈碧玉作品《寄往天堂的信》、山西作者薛国英作品《人们啊,别让毒品蛊惑了你的心》、山西作者许静作品《陌陌的天空》获三等奖。另有福建、甘肃、江苏等地5名作者作品获优秀奖。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