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二青会指定产品(服务)赞助企业正式签约
编辑:赵晶    2019-06-26 17:13:4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赵 晶)6月2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太原市执委会市场开发新闻发布会暨企业签约仪式在太原举行。

二青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太原市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青年运村村长、太原副市长王爱琴,二青会组委会资源开发部相关领导、太原市执委会副秘书长、太原市政府副秘书长常跃平,太原市执委会市场开发部部长、太原市商务局局长高屹城,太原市执委会场馆建设部副部长、太原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永昌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东风日产、威马汽车成为“二青会官方指定用车(太原赛区)”;中国石化成为“二青会官方车辆指定用油”;曹操出行成为“二青会指定网约车服务”;首汽GOFUN出行成为“二青会指定共享汽车服务”;e代驾成为“二青会指定车辆驾驶服务”;太原台骀山景区成为“二青会指定旅游景区”;太原潞安戴斯酒店成功冠名乒乓球队;江铃重汽冠名举重队和网球队;山西云得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二青会指定产品(服务)招商总代理。

发布会上太原市执委会授权的太原市体育产业管理中心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签约,品牌方将作为二青会的签约指定产品(服务)赞助企业,与二青会展开全方位、多领域的广泛合作。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