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县集中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晋中频道    2019-07-03 12:01:2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程东 雅静)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榆社县聚焦脱贫攻坚,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榆社县委书记张英杰率县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干部瞻仰了马定夫烈士故居,集中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深入箕城镇异地搬迁扶贫产业园参加了园区开园启动仪式,走访看望了搬迁贫困户并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参观了“喜迎建党98周年”书画展。

    当晚,张英杰主持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命名表彰了一批在全县脱贫攻坚战场上涌现出的红旗基层党组织、“五星”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韩效兵、韩晓燕、王文军、连心等四名先进典型代表就各自的工作经历及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英杰在报告会上指出,要对标清底不含糊,对标“三率一度”再清底,对“两不愁三保障”(2+3+1)完成情况再清底,对标户脱贫5项指标、村退出13项指标再清底。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扛起责任、主动担当,县级包村领导、乡镇领导、县直单位领导、帮扶单位领导务必对脱贫攻坚工作入心入脑、超常重视,各项工作都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检点、沉下去帮扶,住下来解决问题,坚决打赢打胜如期摘帽攻坚战。

    通过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奋发进取,为完成“争先进位、如期摘帽、全面小康”三大目标任务奉献自己的力量。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