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省妇联一行在介休调研妇女组织建设情况
编辑:晋中频道    2019-07-16 07:45:1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夏 闫晓箫 武婷婷)7月11日,省妇联副主席李菲、副巡视员李少英、组织部长王云英以及晋中市妇联主席吉爱玲、副主席潘慧琴一行,在介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介休市副市长柳改清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熙宇大药店、商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介休市好人事业促进会、张壁古堡生态旅游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等重点了解介休市“四新”领域妇女组织建设、运行情况,并对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对介休市妇联工作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哪里有妇女哪里就有妇联组织,发展新领域妇联组织是深化妇联改革的重要方面,妇联要对新领域妇女组织加强指导,引导这些组织充分发挥组织、联系和服务妇女的职能,带领广大妇女建新功、立新业。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