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组织百余民企“右玉行”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江涛    2019-07-19 11:00:3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杨江涛)7月18日,全省民营企业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首站——“右玉行”正式启动。山西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组织全省百余名民营企业家来到右玉县考察、签约项目,支持右玉发展。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武章出席活动并讲话。

徐广国指出,开展“右玉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重要批示和省委省政府支持右玉发展重要部署的实践举措,对于续写“两山理论”山西实践新篇章,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广大民营企业要学习弘扬右玉精神,发挥资金、管理、技术优势,助推右玉“由绿转富”发展;要发扬晋商精神,把县域经济发展需求和民企转型发展需求结合起来,助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牢记使命重托,自觉对标对表,从七个方面实现自我突破,推动民营经济做大做强。

李武章指出,“右玉行”是全省民营企业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的首站,省工商联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民营经济和县域经济深入融合,实现双赢发展。在对接合作上要重点抓好三个层面,一是推动企县合作,做强园区;二是推动企企合作,做强产业;三是推动企村合作,做好扶贫。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大力弘扬晋商精神,积极投身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提出的五大任务上来;希望各市工商联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希望县委县政府提供更优支持政策,打造更好营商环境。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海芸主持民营企业助力右玉高质量发展大会,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把此次活动作为新的起点,打造全省特色工作品牌;二是进一步推进深度合作,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多来右玉投资兴业;三是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持续引导民营企业参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百余名民营企业家对右玉县的重点项目进行考察,并参加文化旅游、传统产业及新兴产业三个洽谈对接专场会议,为右玉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全省民营企业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还将举办“中阳行”“石楼行”“河曲行”等系列活动。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