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晋能集团:时间任务双过半 顺利实现“半年红”
编辑:杨江涛    2019-07-19 11:05:5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杨江涛 通讯员 郭建春)近日,记者从晋能集团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上获悉,今年1—6月,该集团营业收入558.09亿元,同比增加56.21亿元,利润总额21.38亿元,同比增加2.46亿元,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全面完成,时间任务双过半,顺利实现了“半年红”。

今年以来,晋能集团坚持“1366”发展战略,以建设一流清洁能源集团为目标,形成了以清洁能源为主业,煤炭、电力电网、房地产为辅业,现代服务业、金融为新兴产业的“一主、三辅、两新”产业格局。集团始终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狠抓安全生产,深化改革创新,加快转型步伐,严控经营风险,通过认真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问题、找差距、抓整改,边学习、边提升、边实践,广大干部职工对标一流自我加压,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集团整体经济运行延续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今年1—6月,晋能集团商品煤产量完成3802.85万吨,商品煤销售量完成3696.88万吨,煤炭贸易量完成5869.47万吨,电力上网电量完成126.07亿千瓦时,清洁能源上网电量完成12.06亿千瓦时,房地产销售面积完成6.09万平方米。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全面完成,较去年同期增幅较大。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