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将于8月22日至23日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将于8月22日至23日召开
编辑:钱龙    2019-08-15 12:12:06    来源:黄河新闻网

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新闻发布会现场(王国伟摄)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钱龙)8月15日,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并召开。会上,省政协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郭玉玺通报了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的总体安排情况和会议主要议程及日程安排。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孙跃进介绍了省政协开展“深度融入一带一路,以大通道建设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调研情况。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潘云回答了记者提问。中央驻晋各媒体和省市主要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

发言人说,根据省政协主席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将于8月22日至23日在太原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通报我省上半年经济形势;围绕“深度融入一带一路,以大通道建设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专题议政建言;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

发言人说,此次常委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按照省政协党组的安排部署,坚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对会议内容、形式进行了积极探索和有益创新。会议期间,将邀请省政府领导同志通报我省上半年经济形势并作相关专题的情况报告,8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委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大会发言,并与省发改委、省交通厅、省商务厅、省工信厅等有关职能部门互动交流、共商良方,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在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中提质增效、守正创新,努力推动我省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