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管线入地让城市更智慧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昔阳:管线入地让城市更智慧
编辑:晋中频道    2019-08-16 15:01:4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婷婷)城市提档升级行动开展以来,昔阳县在县城主街道管线基本全部入地的基础上,实施小街巷管线入地工程,补齐管网、路网功能短板,加快城市管网体系建设,让城市综合承载能力越来越高,城市道路越来越整洁、有序。

在英雄一条街的施工现场,笔者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紧张地进行地下施工,挖槽、埋管等一系列步骤同时分段进行。截至目前,该工程量已完成30%。

据悉,为补齐管网、路网功能短板,昔阳县在英雄一条街、科普一条街和钟兴五区同步开展管线入地工程,对各类架空线缆进行入地、规整、包装,实现所有线缆入地目标,不仅解决反复开挖路面、架空线网密集、管线事故频发等问题,同时逐步将供水、排水、燃气、热力、电力、照明、通信、广播电视、交通信号、城市监控、工业管道等地下管线及其附属设施建设和管理权收归政府专门机构统一建设管理和运营,提高地下管网建设管理的系统性、准确性和现实性,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让城市更美、更智慧。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