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再添两家国家级技术转移中心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运城频道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运城再添两家国家级技术转移中心
编辑:刘莎    2019-08-16 10:07:02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右)和西安科技大市场创新云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阎健(左)为分中心揭牌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创新资源齐聚河东,运城再添两家国家级技术转移中心。8月14日,国家技术转移西北中心运城分中心、丝绸之路经济带技术转移中心运城分中心揭牌仪式在运城科技大市场举行。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和西安科技大市场创新云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阎健共同为分中心揭牌。

据了解,运城科技大市场自2017年4月启动运行以来,创新性地构建了一个“一网三厅”的“线上+线下”“公益+市场”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今年以来,科技大市场不断创新探索科技服务,全面提升服务功能,通过对接各县市区和开发区,全员参与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挖掘企业技术需求,对接技术成果项目。与此同时,为了加强国家级科技资源的引入,在去年合作的基础上,今年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在运城成立了分中心。此次通过西安科技大市场的对接沟通,这两个国家级技术转移中心又在运城设立立分中心。

潘俊武表示,国家技术转移西北中心运城分中心、丝绸之路经济带技术转移中心运城分中心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具有运城特色的“一二三+”技术转移服务体系全面形成。“一”是一个平台,即运城科技大市场这个平台;“二”是两支队伍,即技术经理人和企业科技联络员两支队伍;“三”是三个分中心,即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运城分中心、国家技术转移西北中心运城分中心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技术转移中心运城分中心;“+”是陕西高校技术转移联盟、晋陕豫跨区域合作的10市(区)、北京理工大学、中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合作对象资源。技术转移服务体系的全面建成,将大力整合全国创新资源,推动创新要素跨行业、跨区域向运城转移,助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波主持揭牌仪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