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在太谷县开展“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复核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省司法厅在太谷县开展“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复核工作
编辑:晋中频道    2019-08-17 08:47:4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8月13日,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副处长梁旭燕一行对太谷县“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开展复核检查工作,市司法局副局长成建英、普法与依法治理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省司法厅复核组对太谷县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胡村镇朝阳村开展了实地复核检查工作。在复核检查中,复核组严格对照《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考核指导标准》及相关要求,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细致地进行了检查复核。复核组对太谷县“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太谷县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工作扎实,特色鲜明。

我们将以此次复核检查工作为契机,继续充分发挥已建成的两个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更好地推进全县的法治示范乡村建设等工作。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