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患曝光】永和县一超市消防通道电线裸露 整改!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隐患曝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隐患曝光】永和县一超市消防通道电线裸露 整改!
编辑:消防频道    2019-08-22 11:32:43    来源:黄河新闻网

8月13日,临汾市消防救援支队永和大队监督人员对辖区内的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监督人员重点对各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是否到位、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完整好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叮嘱各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要能够熟练操作消防器材,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并且要在发生火灾时,能及时有效地采取措施,避免造成更大的人员伤亡。

通过检查发现,永和县都客润超市存在安全疏散通道楼梯处电器线路裸露等安全隐患。对此,监督人员依法向该单位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