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情系老年情 倡导“爱老敬老助老”良好风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中秋情系老年情 倡导“爱老敬老助老”良好风气
编辑:牛文晶    2019-09-12 10:02:0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倡导“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让孤寡老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9月11日上午,大同市平城区开源街民和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共度中秋佳节”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对辖区空巢老人的关怀,让空巢老人感到独居不孤,让他们度过幸福美好的晚年。

    当天上午,社区党支部邀请了6名80岁以上的空巢老人来到社区共同过节。党员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端上香甜的月饼和水果,沏上香茶与老人们在一起边吃边聊,欢聚一堂,场面十分温馨。有位大妈现场清唱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谢。

    此次活动,民和社区大党委通过共庆佳节的方式,在社区空巢老人享受节日喜悦的同时,让传统节日、传统文化,得到弘扬与重视,共同带动和谐、文明的社会新风尚,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发挥出自己的力量。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