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百城公益行”活动走进曲沃县特殊教育中心学校
编辑:杨江涛    2019-09-15 11:05:1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杨江涛)9月12日,山西发展(网络)智库携手碧桂园山西区域在曲沃县特殊教育中心学校举办中秋献爱心活动,此次活动是“百城公益行”系列活动的第二站。

碧桂园山西区域和曲沃项目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参观了曲沃县特殊教育中心学校,观看了孩子们和老师共同表演的节目,并向孩子们捐赠益智玩具、文具、体育用具等物资。

 

碧桂园山西区域有关负责人表示,碧桂园是一家热衷公益事业的房地产企业。立业至今,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先生及集团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超过55亿元。山西区域的公益之行已经走过了我省很多角落,今年将继续携手黄河新闻网举办“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系列公益活动——领头雁计划。

 

据了解,2018年,在省委网信办指导下,山西发展(网络)智库与碧桂园山西区域联合主办了“智力扶贫”网络公益活动,在山西全省范围内组织了11次“智力扶贫”行动。累计邀请智库专家参与扶贫50人次,派出工作人员165人次,出动车辆40台次,行程5800公里,捐赠各类物资20余万元,惠及山西省11市13个贫困村3731人,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2019年1月,“智力扶贫”公益活动被中央网信办评为2018网络公益年度项目。

 

据了解,2019年,山西发展(网络)智库与碧桂园山西区域再次携手,启动百城公益行——“领头雁计划”,就旨在通过共同努力,能够帮助驻村第一书记提升能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助力攻坚脱贫。

 

山西发展(网络)智库是由山西省互联网宣传研究中心联合山西省统计局、山西省社科院、省直有关厅局和省内大专院校等单位共同筹划组建的山西本土人才智库。智库以全国重点新闻网站——黄河新闻网为平台,以“媒体+智库”模式,汇才、聚智、广议、集思。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