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2019网络安全宣传周】太原警方举办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编辑:钱龙    2019-09-19 16:27:27    来源:黄河新闻网

9月19日上午,太原市公安局网络安全支队在万象城举行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现场宣传活动,太原市公安局局领导白安平、省公安厅网安总队副总队长郭鹏、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武润林、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支队长王璠参加了此次活动。(记者钱龙摄影)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播放防范诈骗小贴士、防范个人信息泄露宣传片,讲解案例等形式,对到场的网友开展宣传教育,并耐心解答现场网友有关网络安全的相关问题,倡导群众强化网络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培养文明的网络素养。

 

太原警方还将把警示宣传片通过网络平台、街面大屏、社区宣传平台、电影院线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发布,扩大宣传受众,提升广大网友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

 

本周是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切实贯彻“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宣传主题,网安支队还将在本周组织网络宣传进校园活动、网警志愿者招募等系列宣传活动。

 

当晚,网安支队将与山西财经大学团委联合举办网络安全校园宣传讲座和交流活动,向大学生宣讲网络安全知识、涉大学生的典型案例,以及防范信息泄露等方面的技巧等。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