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祖国共成长”省直老干部故事报告会在太原举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我和祖国共成长”省直老干部故事报告会在太原举办
   2019-09-20 16:55:11    来源:黄河新闻网

 

 

图为“我和祖国共成长”省直老干部故事报告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钱龙) 为充分发挥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积极作用,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9月20日下午,山西省直工委与省委老干部局在山西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我和祖国共成长”省直老干部首场故事报告会。山西省直工委一级巡视员王建成同志主持报告会,省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钟占荣同志出席报告会并讲话,200余名省直单位的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和在职同志共同聆听了故事报告会。

 

 

图为参加首场故事报告团的5名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老同志

 

    首场故事报告团的成员由5名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老同志组成,年龄最小的71岁,最年长的已81岁高龄。老同志们真实鲜活的故事与感人肺腑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全场听众。在场的离退休干部代表纷纷表示,报告会事迹感人,催人奋进,蕴含着一股向上的力量,他们要以5位老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精神家园,力所能及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山西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事业新局面贡献力量。

 

    据悉,山西省直老干部故事报告团将在省直机关单位、省属国有企业和中央驻晋军工企业中举办5场,省直近千名老同志和在职干部聆听故事报告会。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