垣曲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万人签名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运城频道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垣曲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万人签名活动
编辑:张萍    2019-09-20 17:06:58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20日,垣曲县隆重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万人签名活动。活动以“砥砺奋进七十年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签名活动仪式。

上午9时,政法干警、武警官兵和全体党员干部在中心广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和爱国诗篇诵读活动,县委向全县干部群众发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倡议》,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弘扬革命传统,增强爱国激情,多种形式表达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强烈心声。

活动现场,众多市民也纷纷自觉加入到万人签名活动中,在30米长的巨幅长卷上书写上“我爱中华”、“祖国母亲”等字样。

据悉,当日,该县各乡镇也都设立了分会场,县电视台进行了现场实况转播。

(鲁国林 黄赞民)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