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我们的校园
编辑:田言志    2019-09-24 16:40:45    来源:山西文明网

如果你踏进我们的校园,你第一眼看到的是广阔的操场,芬芳的花朵,高大的树木和美丽的教学楼。

走进校园,往右拐,你会看到上百朵小花在跟你招手呢!你看它们千姿百态,都争着要把最美的样子展示给大家呢!再往前走,是一棵棵士兵似的银杏树,秋天的时候,同学们会把落下的银杏树叶夹在书里当书签,书里便多了一丝秋天的气息。再继续往前走,看到的便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同学们正在单杠上玩的开心呢!

我最喜欢学校的阅览室了!可以拿一本自己喜欢的书,坐在那里静静地看书。当然,我们的学校已经不是以前的学校了,全新的实验室和教学楼呈现在我们的眼前,焕然一新的书法室和计算机室已经融入我们的生活。

当然,没有我们的祖国,就不会有焕然一新的学校,更不会有现在的我们。所以,我今天在此祝愿我的祖国——70岁生日快乐!(吉县东关小学   梁馨予)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