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一工程”山西获奖作品创作分享会在省图举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五个一工程”山西获奖作品创作分享会在省图举行
编辑:侯津刚    2019-09-28 21:11:5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2019年9月28日下午,山西省图书馆特别邀请中国内地知名编剧马连伦,知名导演、编剧牛建荣,与省城文艺界人士一起,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作分享会。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颁奖典礼上,我省创作的电视剧《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舞剧《吕梁英雄传》,与福建、宁夏共同创作的广播剧《闽宁镇》三部作品荣获优秀作品奖。

会上,马连伦、牛建荣两位老师敞开心扉,畅谈创作感受,交流创作经验,切磋创作技巧,回顾往昔,瞭望未来,他们认为山西的文艺创作有着光荣传统而又富有朝气。

山西省图书馆王建军馆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山西省图书馆对宣传优秀文艺作品的决心,并希望为我省文艺工作者提供更加具有针对性和专业性的服务,保障他们创作出更多、更好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优秀文艺作品,希望山西的文学艺术如滔滔的汾河水,奔流不息。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