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电瓶亏电抛锚 山西高速交警救助受称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运城频道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轿车电瓶亏电抛锚 山西高速交警救助受称赞
编辑:刘莎    2019-10-07 09:44:21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10月5日,已经进入国庆假期返程高峰,然而一驾驶员因轿车电瓶亏电导致车辆抛锚,正在一筹莫展之时,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民警向驾驶员伸出了援助之手,这是发生在国庆节期间山西省运城东郭收费站的一幕。

10月5日16时40分,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民警巡逻至运城东郭收费站时,发现一辆轿车停靠在路边,一男子站在车旁不断地拨打电话,并向警车招手,民警遂即上前进行询问。

原来,驾驶员李某开车拉着家人,从河南三门峡返回山西省运城夏县。当车行至车此处时,突然发生故障,不知什么原因电瓶打不上火。驾驶员李某拨打电话联系其他朋友,但朋友都在外地游玩,李某于是给车辆维修站打电话,车辆维修站工作人员让李某先观察一下车况,维修人员因为人员少,一时也过不来。正在李某一筹莫展之时,驾驶员看到了正在巡逻的警车后,赶忙招手寻求帮助。

民警经过仔细查看后,利用警车后备箱的搭电线,帮驾驶员李某的轿车进行充电。一分钟后,李某轿车终于发动起来,李某和家人露出了非常高兴。驾驶员李某紧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道:“非常感谢你们,要不是咱们民警,我们一家人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你们真是及时雨呀”!(马双龙)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