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美丽校园我的家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征文】美丽校园我的家
编辑:田言志    2019-10-15 16:38:39   

除了家最快乐的地方就属学校了!这里有帮你度过难关、和蔼可亲的老师们;有和你朝朝暮暮相处、亲密无间的同学们;有带你遨游知识的海洋、和你形影不离的老朋友――书本文具们!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头顶天脚踏地的教学楼,它们就像一个个红色的巨人一样为我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行队礼”听到了吗?“行队礼”,咱们已经来到了升旗台,望着那鲜艳的五星红旗,低头凝视胸前这平整的红领巾,想起那些在战场上浴血奋战为我们打下这片江山的先烈们,我们唯有好好学习将来学有所成报效祖国。今天的中国一步步在强大,我情不自禁地赞叹:厉害了,我的国!

向后转,你眼前已呈现出了我们的快乐小天地,对,没错!它就是绿茵茵的操场,在这里,我们尽情释放,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无论运动场上的团结拼搏,还是课间操时的整齐有序,精神抖擞、活力四射永远是我们的代名词,怎么样?我们的校园是不是very good?

别急,别急,还有呢!北门左边有一颗杨柳,他那一头秀发随风飘逸,把校园装饰得分外清新,一股秋风拂面而来,调皮的钻进我的衣领,我不禁打了一个哆嗦,杨柳好像在说:“嘿,天气逐渐转凉,记得增添衣服呦!”

那屹立风中笔直挺拔的还有它――它没有春天里桃树的争妍斗艳,也没有夏天里梧桐那硕大的叶片,更没有秋天里银杏树的一身金色的外衣。它只是冬天里穿着朴素绿色外套的松树。

松树是笔直的,不论在多么恶劣的环境下,仍然耸立地生长着.别的树以旁出虬干为美,它却以正直、朴素、坚强为美.这种内在美要比只在表面上的美和在温室中娇生惯养的名贵树种要高尚的多.每当我经过它的身边,总会以它正直、坚强的品质为榜样,激励自己努力争做一名品德高尚的人!

走进教学长廊,你会听见朗朗的读书声,萦绕在校园的每个角落;走进教学长廊,你还会看到每一个同学脸上洋溢着天真烂漫、意气风发的笑容!!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阳光的校园、处处一片盎然生机、奋发向上的校园!阳城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