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2019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编辑:钱龙    2019-10-18 06:56:29    来源:黄河新闻网

图为2019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组委会第二次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钱龙)10月17日下午,2019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太原召开,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王一新副省长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太原论坛是山西提升国内外影响力、当好能源革命排头兵、推动转型发展的一次重大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分工协作、互相补台,扎实做好筹办工作。要注重活动细节,切实提升服务管理水准,为国内外来宾提供热情周到服务,充分展示山西美好形象和深厚文化底蕴。要抓住论坛举办契机,与参会各界嘉宾加强沟通、深入对接,在经贸投资、友好交流中收获更大成果。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注重文明礼仪,进一步细化分工、检点工作,将本届论坛办出特色、办出质量、办出水平。

会议听取了太原论坛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