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纪、检动态
晋中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9-10-18 11:09:13    来源:晋中市纪委监委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强化警示教育,持续发力纠治“四风”,现将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如下。

1.太谷县职业中学综合系主任李宝违规发放补助问题。2018年4月,李宝违规给在职教师发放补助、值班费共计52270元。此外,李宝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 年5月,李宝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2.介休市运管所原工作人员曹峰违规收受购物卡、电子红包等问题。曹峰在介休市运管所从事道路运输证受理、审核、制证等工作期间,借2014年中秋节、2015年和2018年春节之机,收受购物卡共计600元、微信红包158元。此外,曹峰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7月,曹峰受到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3.昔阳县大寨中心卫生院执行副院长邵爱伟违规报销个人费用问题。2018年5月至2019年3月,邵爱伟在任大寨中心卫生院杜庄分院执行院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违规在单位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饭费、油费等共计1890元。此外,邵爱伟还存在对抗组织审查的问题。2019年7月,邵爱伟受到政务记过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4.寿阳县尹灵芝镇政府办公室主任岳梦龙、司机安鸿斌私车公养问题。2019年2月5日,岳梦龙使用公车加油卡给他人私车加油394.81元;2月28日,安鸿斌使用公车加油卡为其私车加油241.32元。2019年5月,岳梦龙受到政务记过处分,安鸿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落实主体责任不力的尹灵芝镇政府镇长李志刚、分管办公室的尹灵芝镇人大主席张勇禄分别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