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山西经济发展重大举措 为发展投票为幸福点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了解山西经济发展重大举措 为发展投票为幸福点赞
编辑:牛文晶    2019-10-20 10:29:1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孙剑功 通讯员 张诗珩 杜云)“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改善民生重大举措及成果”评选活动自10月9日启动以来,引起山西省广大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大同市把体现群众主体性、参与性贯穿到本次评选活动的全过程,让评选活动走进最基层群众,通过评选凝聚奋进力量、鼓舞创业斗志,弘扬主旋律、唱响主旋律。10月11日,在大同市平城区向阳里街道柳港园社区,社区居民们积极参与投票评选。

    柳港园小区是大同市规模最大的拆迁安置区,这里的居民原来大部分都居住在城市棚户区。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省委、省政府一项项惠民新举措,让社区居民的生活悄然发生了显著的变化,更让大家有了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当社区工作人员把53项候选名单告诉居民后,大家根据自己的切身感受,争先恐后地表达着自己的意愿。

    社区居民郝淑花说:“我觉得改善民生对我们老年人挺好,我们退休在家,社区给了我们这个平台,为我们安排舞蹈室,唱歌、跳舞,还有乐器方面都有老师,让我们的生活很充实,老有所乐。”社区居民董金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不仅城市变化了,农村变化更大,天蓝了水清了,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柳港园社区,有不少在党的十八大之后参加工作的青年干部,山西省委、省政府千方百计扩大就业等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举措和成果,他们既是见证者,更是受益者,大家纷纷为山西的发展成果投票,为自己的幸福点赞。柳港园A区社区党支部书记康洁告诉记者,自评选活动启动以来,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目前为止,已收到选票大概5000余张。大家反响热烈,通过参与投票再一次了解了山西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不懈奋斗,不辜负新时代的使命和召唤。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