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县孙吉镇张家村召开主题教育群众大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运城频道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临猗县孙吉镇张家村召开主题教育群众大会
编辑:尚佳雯    2019-10-20 11:31:48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孙吉镇张家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群众大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10月18日,临猗县孙吉镇张家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群众大会。临猗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惠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孙吉镇镇长陈良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做实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张家村党支部书记周智斌汇报了村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参会村民现场对村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部分村民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真正畅通了干部与群众、党员与群众间沟通交流的渠道,增近了干群和党群之间的距离,提高了村干部和党员为民服务的意识和责任感,同时也有效凝聚了人心,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

张家村作为省级贫困村,近年来在支村委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产业富村”,将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融合发展,以产业发展为纽带,实行“党支部+合作社+产业”扶贫发展模式,发展养羊、花椒等产业,四年时间,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2.5倍,村集体经济收入达到8万元,做到了“党旗飘起来、阵地亮起来、党员站出来、作用强起来。”

惠自强表示,坚持开门搞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敞开大门,让党员干部走出去,把人民群众请进来,踏踏实实走好群众路线,才能更加体会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的鱼水深情,更加坚定地守住初心、担负使命,找准差距、抓好落实。孙吉镇党委和各村党组织要把抓实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严密组织,有序推进;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规定动作落实,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剖析问题,真正解决难题,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取得实效。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