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编辑:张旭    2019-10-29 07:47:38    来源:山西日报

学习习近平主席致2019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的贺信精神

10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主席致2019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的贺信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参加学习,并逐一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贺信深刻阐述了推动能源革命的核心理念和中国主张,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一脉相承,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山西开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关心和支持,为试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在常委会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贺信精神的热潮。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贺信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认识我省牢牢把握新一轮能源革命的发展趋势,争当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重大历史意义。要进一步立足人大本职、积极创新作为,努力把贺信精神转化为高效履职的强大精神动力和具体生动实践,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在推进能源革命中的重要作用。(记者杨文)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