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平城区3100名环卫工人获赠人身意外险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大同平城区3100名环卫工人获赠人身意外险
编辑:牛文晶    2019-10-29 08:27:4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孙剑功 董芳 杜云)10月24日,新华保险大同中心支公司向大同市平城区环卫处3100名环卫工人捐赠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人均保额10万元。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是“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的其中一项。是日上午,随着捐赠签署仪式结束,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捐赠保险正式生效。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长年累月默默守护城市清洁,由于工作的特殊性,意外伤害和交通事故频频发生在环卫工人身上。这次捐赠活动,不仅是想为环卫工人送上一份保障,更重要的是送上一份精神上的鼓舞。

    “我们常年工作在室外,难免有意外情况发生,有了意外保险大家干活心里就踏实多了。”“我们一定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面对获赠的这份免费的人身意外险,受访的环卫工人深有感触地说道。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