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安排完善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安排完善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
编辑:钱龙    2019-11-07 08:18:18    来源:黄河新闻网

 

山西省完善“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机制培训班现场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钱龙)11月6日,记者从山西省医保局获悉,11月5日,山西省完善“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机制培训班在太原举行。培训班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关于完善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机制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我省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工作,督促各市做好今年各项待遇保障政策落实工作。

山西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磊对扎实做好我省“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攻坚,确保“两病”群众年内享受待遇。同时,要求各市统筹做好医保扶贫、落实居民筹资和待遇、两险合并实施、医疗救助等其他各项待遇保障重点工作。

山西省医保局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两病”门诊用药医保支付标准、经办管理、服务监管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市医疗保障局分管局长、待遇保障科科长,市医保中心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省局相关处室及省医保中心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