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黄河新闻网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2019-11-08 15: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19年黄河新闻网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进入考试阶段,考试综合成绩按照笔试、面试、考察成绩分别占45%、45%、10%的比例合成。

经资格初审,现公布进入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并就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上午9:00-11:00

二、考试地点

山西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太原市迎泽区劲松北路5号)

三、成绩查询

报考人员于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后前往黄河新闻网(www.sxgov.cn)查看笔试成绩

四、注意事项

(一) 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二) 考生答题时需使用黑色钢笔或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必要文具。不得携带任何书籍、报刊、纸张、涂改用品,不得将手机、平板、笔记本等电子通讯产品带进考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生需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签到,凭本人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并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放在课桌左上角,以便查对;开考后超过15分钟者不得入场;开考60分钟后,才能交卷出场。提前交卷的考生必须立刻离开考场,不能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四)考生要服从考务工作安排,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偷看他人答案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严禁换卷、冒名顶替及其它作弊行为;自觉遵守考场卫生规定,不吸烟、不随地吐痰、不吃零食,文明参加考试。

(五)考生答卷前,须在指定位置填写姓名、考号,凡漏填姓名、考号或字迹模糊不清、无法辩认以及不在规定位置填写或作其它标记的一律无效。

(六)考试终止后,必须立即停止答卷,将试卷翻放在课桌上,待工作人员收取试卷并清点完毕后,考生才能按指定出口依次离开考场。考生不得将试卷和答题卡带走。

(七)请考生自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场不设停车场地。

咨询电话:0351-4019878

联系人:刘女士、郝女士

点击下载>>> 黄河新闻网公开招聘笔试人员名单

黄河新闻网  

2019年11月8日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