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晋商资源对接平台 2019世界晋商上海论坛举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搭建晋商资源对接平台 2019世界晋商上海论坛举行
编辑:周昱丽    2019-11-09 09:18:0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钱龙)11月8日,2019世界晋商上海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论坛以“新晋商、新使命、新担当”为主题,旨在弘扬诚实守信、开拓进取、和衷共济、务实经营、经世济民的晋商精神,引导和推动晋商企业诚信经营、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争当山西能源革命排头兵,为山西经济转型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11月8日上午,组委会举办世界晋商上海论坛主席团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世界晋商上海论坛”五年规划。与此同时,国际科技技术和国有企业精准对接会、中国商业守信发展峰会等活动,也在当日上午同步举行。

 

11月8日下午,首先举行了山西投资环境和国企混改项目(上海)推介会。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出席并致辞。山西省商务厅厅长韩春霖做了山西省投资环境介绍和重点产业推介、山西省国资委副主任贠钊介绍了山西国资国企改革的情况,就国企混改项目进行了总推介。15时05分,世界晋商上海论坛主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正式亮相。政协上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上海市工商联主席、上海市总商会会长王志雄、山西省原副省长薛荣哲和山西省工商联领导、上海市相关部门领导为上海市山西商会揭牌,并为会长、副会长等代表颁发证书。大会达成一系列成果,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市山西商会、交通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市山西商会等多项签约仪式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正式举行。

论坛最后,由世界晋商上海论坛主席团企业家引领全场与会嘉宾集体进行“诚信宣誓”的庄严活动。“诚信晋商,诚信中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全场洪亮的声音振聋发聩,这是世界晋商共同的声音。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