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成功举办会计信息化暨会计职业技能竞赛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成功举办会计信息化暨会计职业技能竞赛
编辑:侯津刚    2019-11-11 16:30:32    来源:黄河新闻网

图为山西省第七届会计信息化暨会计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现场。

图为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武涛宣布比赛开始。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11月10日,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山西省第七届会计信息化暨会计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太原举办。大赛由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总工会共同主办。来自全省的45支代表队、202名选手参赛。

45支参赛代表队中,政府会计代表队23支,企业会计代表队22支。大赛最终决出团体奖代表队12支,选手个人奖54名、最佳教练奖12名。

省财政厅负责人表示,省财政厅高度重视会计信息化的应用与推广。定期举办高质量、高水平的会计信息化大赛,将有力地推进各项会计改革事项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我省会计管理的工作水平。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