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战报:网购单价最"壕"的一笔订单来自山西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双十一战报:网购单价最"壕"的一笔订单来自山西
编辑:刘亚男    2019-11-12 11:34:5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刘亚男)天猫双11以总金额2684亿元的规模落下帷幕。天猫淘宝总裁蒋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的订单创建峰值更是高达54.4万笔/秒,是2009年第一次双11的1360倍。

今年超过10亿笔的天猫物流单再一次见证了中国消费者消费力的惊人增长。越来越多人的购物车里塞进了来自全球的进口商品。天猫进出口事业群总经理刘鹏表示,双11期间天猫国际进口新品首发多达120000件,进口新消费成了中国内需增长的新动能。

在进口商品中,奢侈品网购消费的连年上涨颇受关注。为了迎合中国年轻人喜欢网购的消费习惯,越来越多的奢侈品牌放下“架子”,在中国的网购平台发售产品。

今天,相较于老牌精品屋百余年精心营造的“格调”感,显然货真价实的销量更需要被他们的经营者优先考虑。今年,有295个奢侈品牌在天猫参加了“双十一”活动。奢侈品牌们显然也越来越看重这个中国的“网购狂欢节”,除了直截了当的打折促销,更有超过40个品牌在他们的网店发售新品、联名产品和限量品。重奢品牌江诗丹顿在网上出售一百五十余万元的腕表,华伦天奴发售了限定系列的限量产品。百年灵、博柏利、MCM等品牌更是在预售期间就销售一空。

据天猫奢品发布的双十一报告,90后、95后已成为购买主力军,其中,90后的消费人数和成交额增速超过了100%。而离开校园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95后们更是立即爆发出他们痛快消费的“洪荒之力”,大有将90后“拍在沙滩上”之势——据报告,95后们的消费增速超过了120%的增长,消费力增速更是将近200%。

每年“双十一”后大家最津津乐道的话题总少不了“全国土豪哪家强”的问题,据天猫统计,今年在天猫平台上购买奢侈品最贵的单笔订单来自——山西!

此外,天猫称,温州、柳州以及山西运城的“土豪”们挚爱单价10万元以上的腕表。

EMM……事实证明,在消费力上,我们山西有力量!投资山西,投资热土,不错的选择。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