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山西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将于14日至15日召开
编辑:钱龙    2019-11-12 15:15:19    来源:黄河新闻网

山西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新闻发布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钱龙)11月12日,山西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太原召开。会上,省政协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郭玉玺通报了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的总体安排情况。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郭长青、副主任杨春明介绍了相关调研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中央驻晋各媒体和省市主要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

山西省政协副秘书长郭玉玺
 

山西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郭长青
 

山西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杨春明
 

发言人说,根据省政协主席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将于11月14日至15日在太原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通报我省汾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围绕“加强汾河流域水污染防治,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专题议政建言;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山西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新闻发布会现场
 

发言人说,会议期间,将邀请省政府领导同志通报我省汾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6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政协委员围绕会议主题在开幕式上进行大会发言,并与省发改委、生态环境厅、住建厅、水利厅和农业农村厅等有关职能部门坦诚交流、共商良策,力求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中,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独特优势,以政协履职的生动实践为我省打好碧水保卫战,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