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首个高速公路成品油仓储项目建成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首个高速公路成品油仓储项目建成
编辑:李渊    2019-11-12 15:21:5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李渊)近日,记者从山西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忻州市代县上馆镇东关村京原铁路南,山西交通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高速能源销售公司开业,标志着我省首个高速公路成品油仓储批发项目在代县投运,打破了以往高速公路油品销售只有零售终端的局面,建立了自有供应端,构建了“产供销”产业链向上延伸的格局,这将对高速公路服务区品质提升、油品保障发挥积极作用,也是践行山西交控集团“以路为基、产融结合、创新驱动、多元发展”战略落地的行动实践,交出了“争当能源革命排头兵”的新答卷。

据悉,该项目占地约40亩,总储量2.2万立方米,具有储备、配送和营销三大功能,可向以忻州代县为中心的150公里范围的有能源需求的厂矿、企业和高速公路建设、经营管理单位供应汽油、柴油、煤油。项目运营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10亿元,上缴利税3000万元。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