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摩托车出行或将“凉凉”?网友热议太原交警征求意见
   2019-11-13 11:19:2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1月11日,一则《加强摩托车交通管理 太原交警征求意见》的新闻刷爆了太原市民的朋友圈,太原交警征求的意见包括是否支持部分主干道、快速路、高架桥和下穿隧道采取摩托车限行措施、是否支持太原市城六区范围内摩托车注册登记实施保有量控制措施等常规问题。而且还有不少具有争议的问题例如驾乘摩托车是否安全、摩托车是否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问题。不少骑手感叹骑摩托车出行或将“凉凉”。

网友“574138”认为应该把摩托车安全管理的重心放在加大对驾驶员的培训和普及市民安全交通规则上。网友“看龙城”认为应该保障摩托车和汽车出行的路权。网友“铖宝妹妹”则认为应该规范驾驶员的行为,不应把摩托车出行一刀切。网友“用户70466226”则认为,不能因为有一部分违规驾驶的情况而一棒子打死所有摩托车驾驶员,一刀切就是懒政的体现,在太原市摩托车保有量不大的情况下,太原交警的重心应该放到电动自行车的管理上。

 

网友“冷月66214642”认为支持在部分路段采取摩托车限行措施。“网友TY志”认为为了安全性,可以在适当的时间段限制摩托车上快速路、高架等,合理规范各类交通工具出行,才能体现出城市的温暖。

各位网友,您对于这次太原市交警公开征求意见有何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