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县借外脑“问诊”果品营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运城频道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临猗县借外脑“问诊”果品营销
编辑:刘莎    2019-11-14 10:13:36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临猗果品营销恳谈会现场

临猗果品营销恳谈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为进一步推进果品营销,全链条打开果品营销,2019年11月12日,临猗县召开果品营销恳谈会,借专业外脑“问诊”临猗果品营销振兴。来自全国23个省市的40余家农产品批发市场和果品营销公司的销售人员和采购商参加会议献计献策。

在当天的恳谈会上,与会营销人员就临猗果品的生产环境、气候优势、管理技术、品牌打造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在抓好“走出去”“请进来”宣传营销推介和产销对接活动、品牌打造和电商营销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要注重市场开拓和维护并存、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齐开拓等思路。

据了解,临猗县现种植果品品种达158种,年产各类水果55亿斤,目前全国各地均有营销网点,并出口俄罗斯、迪拜等37个国家和地区。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